欢迎访问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讲座
百度走进校园《做有用的技术》主题讲座
时间:2012-04-22 作者:

作为学校11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4月22日上午9点30分,百度公司校园品牌总监张高博士在理科楼106教室为山西大学学子带来《做有用的技术》主题讲座。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李茹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103.JPG

上午9时30分,伴随着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讲座开始。百度校园品牌总监张高博士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百度十二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以财务状况和客户情况向同学们展现百度的高速成长与快速发展。随后,张博士向在场师生展示出创新与高科技的百度,介绍了框计算技术、百度云战略,以视频为媒介向同学们介绍互联网新的商业模式和开发模型,并向在场学生讲解了百度创业计划、百度实习生招聘等问题,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百度的工作环境与文化。最后,张博士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104.JPG

在此次讲座中,张高博士指出在校大学生应有目标的去学习去努力,并且要深刻认识自己所学的专业,这样才能更好的立足于社会。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百度的相关知识,同时还得到了许多指导性的建议,受益匪浅。

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