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学术交流

人员互访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人员互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梁晓辉教授来实验室访问交流
时间:2013-05-03 作者:

应实验室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梁晓辉教授来访进行学术交流,并于2013年4月28日上午在三层报告厅做了题为“基于移动终端的交互技术”的专题学术报告。

138.jpg

梁晓辉教授介绍了基于移动终端的难点和关键问题、研究工作思路和研究进展,并对移动终端基于传感器的模拟技术进行了详细分析和阐述。报告结束后,梁晓辉教授与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座谈。

此次报告不仅使学院师生拓展了学术视眼,也对移动终端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139.jpg


 梁晓辉教授简介:

梁晓辉,北京图像图形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虚拟现实与可视化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梁教授长期从事虚拟现实和计算机图形学方面的研究,主持或作为技术负责人参与国家973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余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40 余篇;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 项、二等奖1 项,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2 项。入选教育部2007 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