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学术交流

人员互访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人员互访
中国人民大学刘勇副研究员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0-10-09 作者:

2020年10月6日,中国人民大学刘勇副研究员受我院邀请,进行学术报告、交流与访问。报告会在计数楼三层报告厅举行,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曹付元教授主持,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王文剑教授也出席报告会。

刘勇副研究员的报告题目为《自动机器学习相关问题研究》,他长期从事大规模机器学习、自动机器学习研究,本报告介绍了自动机器学习中模型评估、超参选择、神经网络结构搜索等方向的最新成果。

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师生踊跃提问。报告结束后,刘勇副研究员与在场师生关于非凸函数、交叉验证划分数据块以及自动架构搜索等热点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和交流,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在访问期间,刘勇副研究员与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领导关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顶会论文的发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均表示会继续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