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学术交流

人员互访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人员互访
实验室师生参加第十届中国机器学习及其应用研讨会
时间:2012-11-07 作者:

第十届中国机器学习及其应用研讨会于2012年11月3日至4日在清华大学召开,程序委员会主席由清华大学张长水教授和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杨强教授担任,会议邀请了海内外从事机器学习及相关领域研究的十几位专家到会报告。实验室部分年轻教师、博士生和硕士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与有关同行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通过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参会者了解了国内外最新的机器学习理论与方法,拓宽了知识面,明确了研究的目标与方向。

机器学习及其应用研讨会最早是由陆汝钤院士为了促进智能信息处理领域同行间的交流而发起组织。并分别于2002年12月、2004年11月在复旦大学智能信息处理上海市重点实验室、2005年11月在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06年11月在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协办)、2007年11月在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南京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协办)、2008年、2009年、2010年和2011年11月在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先后举行了九届“机器学习及其应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