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人才培养

博士培养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培养
郭虎升博士荣获ACM中国理事会太原分会优秀博士论文奖
时间:2015-05-25 作者:

2015年5月22日,物联网+大数据高峰论坛暨2015 ACM中国理事会颁奖典礼在上海美仑大酒店成功举办,参会人员包括互联网之父、图灵奖得主、ACM前任主席Vinton Cerf、ACM中国理事会主席、清华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刘云浩教授以及ACM中国理事会成员。实验室郭虎升博士与山西省其他高校5位教师作为ACM中国理事会太原分会代表参会。

会上ACM中国理事会刘云浩主席主持并总结了2015年ACM中国理事会全年工作,ACM前任主席Vinton Cerf作了“物联网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的主题报告,最后大会进行了2015年ACM各分会新星奖和优秀博士论文奖颁奖典礼。

经过ACM太原分会奖励委员会的严格筛选,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王文剑教授指导的博士生郭虎升荣获ACM中国理事会太原分会优秀博士论文奖。2015年度,每个分会评出2篇优秀博士论文奖和2个新星奖。

edeb021c8ac3488b9b67e4b873dd937c.png

Vinton Cerf等专家为太原分会获奖选手颁奖

ed9da27bf03048c08891c1413e7cb8e0.png

Vinton Cerf与郭虎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