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资讯
第三届“我与学院共奋进”系列论坛之青年教师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时间:2018-01-22 作者:

2018年1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在计数楼101会议室举办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三届“我与学院共奋进”系列论坛之青年教师发展论坛,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以及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师生出席了论坛活动。6位从国内重点院校引进的优秀博士青年教师——冯凯、梁宇栋、陈士剑、李琳、张超、张夏蕾就本人研究经历、目前的研究工作及未来研究构想等与到会师生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与会者讨论热烈。论坛由郑文萍副教授和冯凯副教授主持。

“青年教师发展论坛”是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一年一度的“我与学院共奋进”系列活动之一,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

ab58bf9171c0463eb5065be36aa514d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