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资讯
实验室7篇学位论文获2021年山西省优秀学位论文
时间:2022-02-25 作者:

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山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结果,实验室共有7篇学位论文入选,其中3篇为山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4篇为山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为:梁吉业教授指导的博士生冯晨娇的学位论文《面向用户数据特性的协同过滤推荐方法研究》、李茹教授指导的郭少茹的学位论文《基于框架语义表示的机器阅读理解方法研究》、钱宇华教授指导的博士生王婕婷的学位论文《随机一致性视角下的可学习理论与方法》。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为:李茹教授指导的硕士生王晓晖的学位论文《基于联想记忆的汉语框架语义角色标注》、曹峰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生李珏的学位论文《深度学习中过滤器剪枝的自适应方法研究》、郭虎升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生任巧燕的学位论文《流数据概念漂移类型检测及加速收敛方法研究》、杨陟卓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生李春转的学位论文《基于CFN和篇章主题的阅读理解问答研究》。

特此向以上7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在读研究生以优秀学位论文作者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潜心科研、勇于创新,力争取得更多的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