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资讯
荷兰Delft理工大学Rudy Negenborn博士来访
时间:2012-04-06 作者:

作为学校11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4月7日至4月9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和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了荷兰Delft理工大学Rudy Negenborn博士来访。期间,作了题为“Multi-agent control for coordination of transport hubs”的学术报告,并与实验室部分青年教师及研究生进行了座谈。

acfe181f7ba847649f456728e7020fe6.jpg

Rudy Negenborn博士2003年硕士毕业于荷兰Utrecht大学,2007年博士毕业于荷兰Delft理工大学,2007年至2009年在荷兰Delft理工大学系统与控制研究中心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目前是Delft理工大学机械、材料与海事工程学院海事与交通技术系的助理教授。其主要研究方向为:分布式控制,多智能体系统,模型预测控制和优化等。他编写的《Intelligent Infrastructures》一书获得了荷兰科学研究组织(NOW)/荷兰技术基金会(STW)博士后资助基金(VENI)颁发的2010创新研究奖。他的研究成果已应用于大规模运输与物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