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资讯
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山西大学召开
时间:2019-01-05 作者:

2018年12月29日下午,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山西大学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徐宗本院士主持,山西大学科技处刘勇处长出席并致辞。

参加本次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包括西安交通大学徐宗本院士,清华大学孙茂松教授,四川大学章毅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新波教授,中国科技大学陈恩红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挺教授,北京交通大学于剑教授,山西大学副校长梁吉业教授,山西大学李德玉教授。实验室主要学术骨干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副主任李德玉教授汇报了实验室2018年度工作进展和未来工作要点,实验室青年教师杜宇慧教授和白亮副教授汇报了个人科研工作。参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就实验室工作情况和实验室未来研究重点、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宗本院士做了总结讲话,对实验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地方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实验室主任梁吉业教授做了表态发言,希望经过几年建设,实验室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实力,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做好支撑,并在相关领域产生较大影响,为山西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84f6279a7e6042db985463949533704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