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资讯
第三届“我与学院共奋进”系列论坛之留学回国人员论坛在学院成功召开
时间:2017-12-12 作者:

2017年12月9日,我院在计数楼101会议室举办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三届“我与学院共奋进”系列论坛之留学回国人员论坛,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以及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师生出席了论坛活动。论坛由乔志伟教授和郑文萍副教授主持,4位青年教师——钱宇华、乔志伟、白亮、温静就本人国外研究经历、目前的研究工作及未来研究构想等与到会师生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与会者讨论热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李茹教授、钱宇华副院长做了点评,对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2017年,我院青年教师留学回国人员共4人,分别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美国芝加哥大学等国外优秀研究机构进行科学研究工作,归国后踊跃开拓研究,在学科建设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钱宇华博士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大数据、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留学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演讲题目为“消除人类学习过程中的随机一致性”;乔志伟博士研究方向为电子顺磁共振成像,留学于美国芝加哥大学,演讲题目为“电子顺磁共振成像的稀疏重建方法”;白亮博士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留学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演讲题目为“面向大数据集的高效聚类算法研究”;温静博士感兴趣方向: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机器学习,留学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演讲题目为“逻辑视觉-元解释学习”。

5ed03e83e0f94d57b44c579e6605ed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