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资讯
实验室三名教授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时间:2020-05-15 作者:

      57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实验室梁吉业教授、钱宇华教授、靳祯教授3位学者入选。

8ef46be799fc4558bc63767e7a169aa3.png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于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进行排名,该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的超过24000种期刊和98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入选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全国本学科的所有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共有38个学术领域的2163位学者入选,分别来自242个高校或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