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资讯
实验室教师暑期参加多项学术活动
时间:2016-09-07 作者:

2016年暑期,实验室多名教师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度过了一个繁忙而充实的假期。

7月28日至7月30日,李茹、王素格、谭红叶、张虎、王元龙5位老师在兰州参加了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自然语言处理青年学者研讨会(YSSNLP2015)”。

8月17日至8月19日,梁吉业、李德玉、王文剑、曹付元、赵兴旺、庞继芳、桑妍丽、郑建兴等30多名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由烟台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粗糙集与软计算学术会议(CRSSC2016)、第十届中国Web智能学术研讨会(CWI2016)、第十届中国粒计算学术研讨会(CGrC 2016)联合学术会议。梁吉业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张娇鹏获优秀学生论文奖。

8月23日至8月25日,王素格、谭红叶老师参加了在合肥由科大讯飞公司承办的“基于大数据的类人智能关键技术与系统攻关组中期技术研讨会”,王素格老师做了相关技术导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