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2020年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会议 (CGCKD2020)征文通知
时间:2020-02-11 作者:

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委会协办,国际粗糙集学会支持,山西大学承办的2020年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会议(第二十届中国粗糙集与软计算学术会议、第十四届中国粒计算学术会议、第八届三支决策学术会议)将于2020年8月14日-16日在“历史文化名城——山西太原”召开。现将会议有关征文事宜通知如下,热忱欢迎相关研究人员踊跃投稿并参会。

一、 征文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

1.粗糙集与软计算

粗糙集理论及应用、模糊集理论及应用、近似推理与不确定性分析、多准则决策分析、进化计算、神经计算、类脑计算、认知计算、云模型理论及其应用等。

2.粒计算理论及其应用

商空间理论及应用、粒逻辑与推理、形式概念分析、信息粒的表示、信息粒化、粒度选择、粒计算的模式分析与处理、多粒度推理模型、多粒度认知计算、多粒度智能决策、多粒度时空数据挖掘等。

3.三支决策模型与分析

三支决策与粗糙集、三支决策与区间集、三支决策与粒计算、三支决策与模糊集、三支决策与概念格、三支决策的数学模型、三支决策空间、三支聚类、动态三支决策、序贯三支决策等。

4.知识发现与数据挖掘

分类学习、数据聚类、关联和相关性、时间序列挖掘、知识演化、衰退分析、决策树、神经网络、遗传算法、模糊分类和聚类、粗糙分类、规则归纳、多粒度深度学习、多粒度知识发现和建模、多尺度媒体数据分析等。

5.人工智能创新应用

二、 重要日期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20年4月15日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20年6月10日

论文修改与终稿提交日期:2020年6月25日

会议举办日期:2020年8月14 - 16日

三、注意事项

1.会议采用网上投稿方式,投稿地址: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gckd2020

2.会议接收中英文论文。中文稿件请按照《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模版排版,英稿件请按照IEEE常规格式排版,原则上不超过8000字。会议将履行严格的审稿程序,遵循宁缺勿滥的原则,杜绝抄袭、数据不实、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行为。

3.投稿内容应突出作者的创新与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与应用推广价值,且未在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或会议上宣读。请在稿件最后附上通讯作者姓名、性别、职务/职称、所属单位、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E-mail地址。

4.根据论文评审情况,所有录用论文将根据论文质量推荐到《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netic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inspired Computation》《CAAI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ce Technolog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Knowledge Engineering》《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探索》《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智能系统学报》《南京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工程与应用》《数据采集与处理》《山东大学学报(理学版)》《郑州大学学报(理学版)》《山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数码设计》等期刊正刊发表;在各期刊发表前,作者须按照审稿意见和期刊要求修改论文;每篇录用论文至少有一名作者注册参会。

5.投稿时,请作者在论文首页左上角注明“希望本论文被大会推荐至xxx期刊”,每一篇论文可以选择2-3个期望被推荐的期刊。如果希望推荐到英文期刊,请用英文撰写。

6.会议将评选优秀学生论文若干。候选的优秀学生论文第一作者必须是在校的学生,且必须由学生到会宣讲。如希望参评,投稿时请注明第一作者是学生。

四、联系方式

1.投稿与会务咨询:

魏巍(18635125988)

翟岩慧(13100147204)

钱宇华(15135193000)

2.会务邮箱:cgckd2020@163.com

3.通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邮编030006

4.会议网站:http://cgckd2020.sxu.edu.cn/